close

 

nEO_IMG_5MG_2343_  

內洞斜射曦光 常是風景書籍內 介紹的拍攝點 這饗宴發生在每年的六月中旬到七月間 台灣氣象網站 沒有各時間段的天氣預測資訊。前一晚還在猶豫,明早是否一試? 因為許多人都是凌晨5點,便定位好攝影點。 (Crop Photo)

 

周日早上,爆滿情況可以預期。 單槍俠的我,在欠缺相互照應下,一直都在猶豫是否能夠動身 ~    一早起床 心想開了!   動身吧 ~  自己的故事自己寫 !     到目的地,已經7:10, 離 光影饗宴 應該只剩10分不到,兩側路邊早已停滿,好不容易有一車位,三步當兩步 急快步的走著路上 ! 其實心裡放得很開,若沒有位置可拍攝,就當來散心。  出門前 跟老天爺說了聲~請您祝福我。   到了溪岸旁,最熱門的攝影點;   心裡面一聲  哇 ~

nEO_IMG_5MG_2326  

經現場攝影的同好介紹,一個看似不錯的位置    急忙架設,幾分鐘後 光影響宴開始,最好的斜射光進入僅有10多分鐘,急匆忙的構圖與器材設定,一陣手忙腳亂,緊張情緒都還沒沉澱 ,剛開始將兩張當三張拍,隨著陽光越見越強 與 逐漸高升,入射角與光線色溫,也漸將進入一般~

nEO_IMG_5MG_2352  

我相信因天氣與雲層而敗興的人應該不少。  當光線射入時,心裡直覺很幸運,很感謝上天,能給我這樣的饗宴。 坐在涼亭椅上,與介紹我位置認識的張兄閒聊許久~ 專長是人像攝影。 因緣! FB多了位攝友 ~ (Crop Photo)

 nEO_IMG_5MG_2346_

  若想讓更多斜射光進入照片中~ 曝光是有點過度了~

nEO_IMG_5MG_2334_  

將色溫K數增高到7000K,呈現太陽剛出地平線的陽光顏色~ Crop後的構圖,用這樣的檢視!   想讓下次的構圖有多些嘗試與挑戰~   擺脫一直以來的內洞攝影的構圖公式...  (Crop Photo)

 5MG_2326_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內洞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